Etwin8888✓Malaysia Online Casino✓Sport Bet✓Slot Gaming✓4D✓Fish Game✓100% Trusted Online Company Site. ✓ Licensed & Secured ✓ Premium Slot Machines ✓ Progressive Jackpots&Deposit Bonus ➤ Join Now!New Member Bonus 100%
Bzai叫鸡指南 Kuala Lumpur Escort 吉隆坡美女伴游 Operating Hours : 1.00pm to 3.00am OG8 is Malaysia’s leading Online Casino and Sportsbook Gaming Establishment. Online Casino gaming plays an integral role in the entertainment field, and we believe that, with self-control and limitations, 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 utilise their luck on some the fun and games.

LCLYCITY 马来西亚成人帮都市-马来西亚夜蒲炮友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33|回复: 22

[Night9fun 芙蓉] 芙蓉 Night9Fun Sweety (像过山车的一小时)

[复制链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发表于 2022-7-21 0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siabet96 ✔️ 信誉佳 ✔️ 存款提款手续快 http://asiabet96.com/register.php?r=LCLY  加入红利 每日红利 加额红利 幸运抽奖 推荐奖金 Royal Slot AE Sexy 918kiss WM Casino Pussy888 volution Gaming Mega888 Xe88 Evo888 Playtech Joker 918kaya Scr888 Sports Betting  ✔️ 百家乐 ♦️♦️♦️  ✔️ 电子扑克 ♠️♥️  ✔️ 大小骰 ✔️ 老虎机 ✔️ 真人赌场  ✔️ 体育博彩 ⚽️⚽️⚽️ 试试手气, 有惊喜, 有快乐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店名:Night9fun ; C( J6 K& T  B! g( `/ h, l
小姐:Sweety
年齡: 26(肉眼看24,比较年轻)国籍: 泰国% O& N" Z4 N$ r1 P
样貌: 7/10 样子和照片差一点,(好的那种,真人比较瘦,比较年轻的样子)真人有点像本地华人,邻家姐姐那种feel
身材: 9/10 身材不错,微胖可是没有肚腩,屁股也刚刚好,胸部有点像水滴奶,华人肤色。
胸部: 8/10 真奶,(应该是有C) " t  E# P+ e, a  p- E( O
鲍鱼: 8/10 修毛,干净,(可是鲍鱼的紧度1-5,在3之间,重点是多水)
按摩: -/10 (没有)    经历按摩,美眉有问,小弟拒绝了,抓紧时间。 i4 t/ R
猫澡: 0/10 (自己冲)
B2B: 7/10    (做爱时,位置任你摆布咯,可是两炮都叫我发力,我比较喜欢主导所以OK,英语不错可以沟通,可是认真她做爱是的服务好像还好,会帮你戴套)+ i' Y; M; |0 T8 J+ H7 P7 O2 H
口交: 4/10 (例行公事的感觉)
(一来就无套帮我打飞机,只有戴套口交几下,有点例行公事的感觉)
毒龙钻: 0/10 (没有),她就完全不给她舔妹妹或肛门,抚摸妹妹的丁丁罢了;口交都交功课的水准,所以也没有抚摸或舔其他地方)
接吻:0/10 (不给接吻)
爱爱: 8/10   (做爱还行,因为是我主导,蛮配合,声音和表情都给感觉很享受)
叫床:9/10 (叫床声很自然,任何动作都会有给反应)
趕場: 0/10 (不会赶)0 x# l, O, {  M+ e
GFE:6/10, (交谈时面带微笑,亲切,可是大多数气氛都很尴尬,我问一句他答一句,她多数都是按手机)

沟通:英文
家用:RM240 (两炮)+ RM200 (突发事件慰问费)
回头:想试一试其他的美眉,可是会是性急是的后备
结论:美眉等身材和样子是OK啦,像名模就没有啦,可是冲着邻家姐姐的feel值得一试咯。

前天,一时性起,看了FR原本想和OKT预约之前大大推荐不错的Namtal,才被告知Namtal 没在哪里做了。有点失落,便问OKT 推荐一下,哪里知道OKT sibeh steady, 真的作美给我,让我破例照镜选美眉(之前也没照过,可是我算是时常捧场的常客哦)。照了6件房的美眉,最后还是在Fern和Sweety之间选了Sweety。

一进房,交钱,她就叫我去冲凉,我有在厕所等了一下,看她在按自己手机,有点失望,就自己先洗了。心想这轮是不是翻车了,快快洗了,就想快点爱爱走人。我和她各自洗完照后,她就帮我带套打飞机(有点失望啦),含几下,看我硬了就叫我 “You come!!"。第一炮,我就以传教士一炮干到底,她的妹妹还算紧的,温温的,加上那个叫声,所以我就一个姿势就很快很爽的就射了。过后她就立刻帮我脱了安全套,就叫我去洗澡,也是各洗各的,Haizzzz.....(可是紧张在后头

洗完后,我看还剩30分钟心想不是很够时间,就立刻拒绝了按摩,直接叫她帮我口。还是带套打飞机,sien 啦。虽然这次有口久一点,可是那个感觉还是很不来kick。感觉来了后,就立刻传教士开始咯。这次的感觉有点更强烈,吊嗨时很明显听到水声,也很爽,美眉也很有response。我立刻抱住她,抬高她的屁股用力的干她,她也越叫越大声,那个感觉真的一流。我心想 “ji bai jiu ho sei liao”。一切看是美好,紧张在后头。 我大力地吊到她射为之。

哇,这炮他妈的爽。哪里知道,一拔出来,condom的头不见了,鲍鱼流出小弟本人的精子。我顿时紧张,美眉也紧张,她还跟我说她没有吃避孕药。她立刻进厕所冲洗问我是不是弄破condom,他妈的我都没拿过出来,放进去还好好的,问到我都lut。最后,真的紧张到我,毕竟这是小弟第一次内射,还是在女的没有避孕下。没有可能来Happy,要变成Family回去。最后,真的联络了OKT, 给她多一点tips买避孕药和验孕棒哪些。Haiz, 那天的第二炮是很不同啦,可是我真的lut了整天。可是OKT真的很steady,他真的跟我讲会好好settle啦,叫我放心。RM200给了她也比较放心,好过事后没处理的几千。

小姐的照片:



OKT: 016-7277299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贡献 +1 ❤❤ +1 收起 理由
番番薯薯 + 1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391

帖子

1929

积分

副市长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29
贡献
1929
威望
204
精华
5
FR
23
金钱
1980
❤❤
1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7-1-17
最后登录
2022-8-15

精妙绝伦FR才子初露矛头活跃市民风流人物活跃会员风流才子帖子达人最佳新人副市长试车新手新进买家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2-7-22 1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负责任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2 1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玩,安全一些还是很重要的????不然可以开心的时间会很短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29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29
贡献
29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21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7-7
最后登录
2022-8-15
发表于 2022-7-22 1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感动又有点心疼你 哈哈
但整体看来还是不错的吧?
需不需要再找个妹子压压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2 12: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55831 发表于 2022-7-22 10:45 AM
有点感动又有点心疼你 哈哈
但整体看来还是不错的吧?
需不需要再找个妹子压压惊  ...

哈哈,有就最好。哥,有什么好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9

帖子

192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92
贡献
192
威望
29
精华
0
FR
4
金钱
77
❤❤
5
宣传
2
注册时间
2021-6-18
最后登录
2022-8-13
发表于 2022-7-22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直接給200给妹子?
okt有上来 找妹妹settle 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29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29
贡献
29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21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7-7
最后登录
2022-8-15
发表于 2022-7-22 15: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im 发表于 2022-7-22 12:51 PM
哈哈,有就最好。哥,有什么好介绍?

这星期不是来了很多新妹子吗
我是比较喜欢短发的啦 PIM和FIRA 感觉都很不错诶
一人试一个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2 17: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tears 发表于 2022-7-22 02:42 PM
哇你直接給200给妹子?
okt有上来 找妹妹settle 吗?

没有啦….可是他就有call妹子舒缓一下那时的僵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2 17: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55831 发表于 2022-7-22 03:08 PM
这星期不是来了很多新妹子吗
我是比较喜欢短发的啦 PIM和FIRA 感觉都很不错诶
一人试一个不? ...

当然没问题????几时jio一下????????Fira其实有点心动,下星期下芙蓉,就想试一试了。????可是Pim是 Night9fun那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29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29
贡献
29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21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7-7
最后登录
2022-8-15
发表于 2022-7-22 21: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im 发表于 2022-7-22 05:46 PM
当然没问题????几时jio一下????????Fira其实有点心动,下星期下芙蓉,就想试一试了。????可是Pim是 Night ...

PIM 是在芙蓉的 但这几天没做 可能回去也可能来月事
FIRA好像过来nilai了
因为两位都是短发 情有独钟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9

帖子

192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92
贡献
192
威望
29
精华
0
FR
4
金钱
77
❤❤
5
宣传
2
注册时间
2021-6-18
最后登录
2022-8-13
发表于 2022-7-22 2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im 发表于 2022-7-22 05:41 PM
没有啦….可是他就有call妹子舒缓一下那时的僵局。????????

我之前也是插moon插到精华从套套流出来了 ,我的套没有破只是拔出来在洞穴里流了一些出来,她马上去厕所洗然后打给okt上来settle okt才叫我给30块买药罢了,那时还是刚换酒店。。。。第一次去那里就出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9

帖子

192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92
贡献
192
威望
29
精华
0
FR
4
金钱
77
❤❤
5
宣传
2
注册时间
2021-6-18
最后登录
2022-8-13
发表于 2022-7-22 2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可以照镜的 你跟okt说在酒店楼下了 想看看 他就给你有空档的小姐房号让你敲门照镜,如果正在开工的小姐就没有的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3 0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55831 发表于 2022-7-22 09:55 PM
PIM 是在芙蓉的 但这几天没做 可能回去也可能来月事
FIRA好像过来nilai了
因为两位都是短发 情有独钟啊啊 ...

哦。Pim,我之前照镜也不确定有没有看到,可是照镜是是看了6位美眉,Haya却没看到,那里之中我觉得sweety和Fern最合我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3 0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tears 发表于 2022-7-22 11:15 PM
其實可以照镜的 你跟okt说在酒店楼下了 想看看 他就给你有空档的小姐房号让你敲门照镜,如果正在开工的小姐 ...

哦,我之前也没有遇过敲门的有照镜,这才是第一次。小弟以往都叫OKT介绍,或看到合意问一问OK T合不合我的美眉Track Record,所以他都会随着我的record和tas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3 02: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tears 发表于 2022-7-22 11:12 PM
我之前也是插moon插到精华从套套流出来了 ,我的套没有破只是拔出来在洞穴里流了一些出来,她马上去厕所 ...

Aiyo,她的妹妹整个都是精子。 我就心想买好的避孕药(不熟,大概把)和验孕棒都差不多RM80。而且又第一次,真的不要有后续,就给她两份的钱咯 毕竟小弟真的想玩多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29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29
贡献
29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21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7-7
最后登录
2022-8-15
发表于 2022-7-23 07: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im 发表于 2022-7-23 02:43 AM
哦。Pim,我之前照镜也不确定有没有看到,可是照镜是是看了6位美眉,Haya却没看到,那里之中我觉得sweety ...

我还真的没试过敲门照镜的
Fern我看到之前很多FR挺不错 但不是我的菜
这几天来了新妹子 可是又怕新妹子功夫不好
最终搞得不开心小弟弟会更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2078

帖子

2514

积分

风流浪子

Rank: 6Rank: 6

积分
2514
贡献
2514
威望
586
精华
0
FR
29
金钱
2585
❤❤
77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8-2-28
最后登录
2022-8-15

帖子达人灌水之王初露矛头风流人物风流才子试车新手风流公子活跃会员新进买家活跃市民风流浪子最佳新人优秀市民试车高手

发表于 2022-7-23 1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马币十块左右就能买到事后避孕药了。不过小费一般都是给50。给两百真的很图土豪了。
还是恭喜楼主享受了打真军的快感,多两个星期记得去验血。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皆属巧合。谢谢大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7-23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些不只是打真军才检验的,小弟每两个月都会做一次检验,以防万一。跟这么多人较劲,一定要确保自己至少不要害到人。谢谢大大的提醒???? 小弟已经提前预约下星期二就去做检验了,God blesse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29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29
贡献
29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21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7-7
最后登录
2022-8-15
发表于 2022-7-27 16: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im 发表于 2022-7-23 11:44 AM
哎呀,这些不只是打真军才检验的,小弟每两个月都会做一次检验,以防万一。跟这么多人较劲,一定要确保自己 ...

兄Dei 预祝凯旋归来 我们一起继续征战night9fun妹子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5
精华
0
FR
0
金钱
9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2-1-20
最后登录
2022-8-15
 楼主| 发表于 2022-8-1 2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im 于 2022-8-1 11:43 PM 编辑

哈哈,兄dei等你约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欢迎来到night9fun.com,这里拥有专业的客服为你服务,这里有来自多国的小姐姐为你服务(泰国,越南,印尼,中国,本地),优质的服务,舒服的环境,小姐姐们会给你一个难忘的体验,随时欢迎您预定,谢谢 ​可以加入我们电报频道,每天都有更新 ​营业时间 12p.m-2a.m 预定电话 (WhatsApp or call) 011-23512475 /  011-23512487 / 011-35014309 Easy4u.club 吉隆坡, 雪兰莪, 芙蓉一站式美女伴游服务中心
Ichibanmodel Subang美女伴游 梳邦美女伴游 OUG美女伴游 云顶美女伴游 Genting 美女伴游 freelance美女伴游 本地妹美女伴游 本地华人美女伴游 马来妹美女伴游, 百分百真人相, 可以上来照镜, 网站每天更新Subang Spa

on9win wing kaw kawSubang Spa

小黑屋|服务条款|免控条款|隐私条款|LCLYCITY  

GMT+8, 2022-8-15 11:11 PM , Processed in 0.10210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