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win8888✓Malaysia Online Casino✓Sport Bet✓Slot Gaming✓4D✓Fish Game✓100% Trusted Online Company Site. ✓ Licensed & Secured ✓ Premium Slot Machines ✓ Progressive Jackpots&Deposit Bonus ➤ Join Now!New Member Bonus 100%

Bzai叫鸡指南 Kuala Lumpur Escort 吉隆坡美女伴游
Operating Hours : 1.00pm to 3.00am

LCLYCITY 马来西亚成人帮都市-马来西亚第一夜蒲炮友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67|回复: 16

[Simonkl] 回头Guitar

[复制链接]

9

主题

111

帖子

138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38
贡献
138
威望
56
精华
0
FR
2
金钱
93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4-21
最后登录
2021-9-24
发表于 2021-9-9 22: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exiiwin company has been operating since 2013. Lexiiwin Betting Company stands out among other Online Casino Singapore bookmakers. Win Big at Lexiiwin , The Best Online Casino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贫僧 于 2021-9-11 06:45 PM 编辑

隔了半个月没见美人,那天心血来潮,所以短信西门兄预约吉他妹,店长也很快回复,前后不到几分钟

开了门,还是那间熟悉的房间,我的幸运之房
这里曾经住过我去年遇上的爱卿Pink
现在住的是另一位爱妃Guitar
她俩堪称贫僧名单里的绝代双娇,暂时还无人能出她们左右

吉他妹还是那个样子
一样的笑容
一样的拥抱
一样的热情
一样的替贫僧宽衣解带
美人兴高采烈地告诉我她的计划,什么时候打针、什么时候离开
等她说完了我就吓她
“i sleep late recently, so my body will be a little weaker" (我最近迟睡,身体比较差)其实这也是真的:我多天迟睡,身体就会变差
爱妃眨眨水汪汪的眼睛,愣了几秒,应该是不知道要怎么回应,所以顾左右而言他
"Today i got fully booked, until 11pm"(今天我约满了,直到十一点)
"I know"(我知道)
"How do you know?" (你怎么知道?)
她很惊讶。
我当然知道。她和另外一位美眉在别的论坛正在火红
然后她就舌吻、爱抚我,直到龙弟起床了,她就露出一副胜利者的微笑,"see, still can wake up"(看吧,还会起床)

冲凉时帮爱妃清洗屁股,她却扭扭捏捏地闪我
我问道:“you don't like it?"(不喜欢吗?)
"Yeah I don't like it"(是的)
好吧,今天就不这样做,如果还有下一炮,我就用毒龙来偷袭她,攻其不备,嘻嘻

冲完凉后,爱妃坐在床边,我就骑上去舌吻她
很快地她就舔我的乳头,一样地又咬又吸
我就站着让她服务
然后她就跪着含龙弟,舔吸蛋蛋,不时用妖艳的眼神放电,还替我快速深喉
我则一边享受,一边给爱妃来些摸头杀
享受够了,就叫她躺下来,猫澡她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好的猫澡能把妹子推向高潮边缘”
好吧,不是爱因斯坦……
不过爱妃相当喜欢我的猫澡
上次猫澡她时,美人抚摸阴蒂自慰,这次还加上爱抚阴道口,加了一些频道
知道她喜欢,所以这次我做久一点,直到她缩起身体,像是在保护着身体的快乐

舔阴咯,贫僧最喜欢舔红豆了
可是这次爱妃的高潮来得很快,然后拉我起来,要求道“i want to fuck"(我要做爱)
美人这么快来,贫僧意犹未尽,所以跟她要求多舔一分钟。她虽然默许,可是完事后她两次提醒说为什么她会要求做爱,看来是贫僧贪吃了……“好吧下次我停”我答应道,以免在未来扫了她的“性”

美人忍着舔阴的第二次高潮,唯有爱爱了
她涂了一点ky,其实每次她都有涂,只要她觉得舒服,多涂一点也无所谓,贫僧没有这些面子问题。

“you lie down, ok?"(你躺下来好吗?)
骑乘式?开正我个饭
美人好像要马上骑上来,我还是选择用手遮住龙弟
上套后,爱妃一贯地用力摇,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地,从来不怕床塌,边摇边叫,有时牵我手有时按我胸借力
我很舒服,要闭上眼睛想其他的东西,不要看她的摇乳,不理她的妖艳

“i want to cummm~~" (我…要…来…了…)

爱妃说完再用力多摇几下,就高潮了
“take a rest ok"我轻抚她的腹部劝她休息
她趴下来喘了一会儿,然后一边舌吻我,一边上下起坐,我猜她的阴道前壁还很敏感,先不让碰
没摇几下,我就起身、放她下去、拿枕头垫着爱妃的头部,换去传教士式了

美人高潮过了,所以我很快就启动hardcore硬核模式,快速抽送,任由她淫叫、乱动
没多久我一边抽送,一边趴下去舌吻她

"I want to cummmmm~~"

爱妃又要来了
之前找过她所以大概知道她几时会来,所以这次我俩又有幸同一时间共赴巫山、上了天堂

我俩静静地在喘气,休息良久
久到当我把弟弟拔出来后,她忘了一贯的作业程序:替我拔套,哈哈
她真的以为我们无套吗?
美人还责怪我道: "you see, you make me many sweat"(你看,你弄到我很多汗)
我就乘机吃她豆腐

不记得今年曾经用传教士式和美眉一起高潮过,所以这次吉他妹也算是圆满了贫僧的拼图

冲凉时看看她手表,原来过了四十分钟
知道时间紧凑,所以我一进房已经尽量省时间了,怎么知道开心的时间还是飞逝得这么快

冲完凉后,美人替我穿衣裤。这还是第一次有妹子事后替我穿衣裤,我很惊讶,也有点感动
她还笑我"See, this shirt looked big for you"(衣服看起来很大件)
意思是说我瘦啦,哈哈
再回头时,激情没少,又多了几分感情
美人调我衣领、轻吻我嘴吻别。打开门,两人相视微笑着互相挥手……

一瞬间,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美眉:吉他
来自:泰国
年龄:她说27
样貌:有五分像赖慰玲,是个时常微笑的美眉
身材:身高165cm,沙漏型模特身材,不过比起上次多了些肉,但是侧身看也不会隆,比例好
胸部:原装、坚挺。大B?凹乳头,兴奋时会凸出来
舌吻、服务、爱爱:看上文
家用:250
编辑:样貌
回头:应该会
联络:广告商simonkl,010-7772299

09.09.2021
贫僧笔于D.U.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7 贡献 +2 ❤❤ +1 收起 理由
鸡博士 + 1 666
davidlew1996 + 1 赞一个!
mutouplayboy + 1 666
泡沫王子 + 1 + 2 + 1 赞一个!
mlou + 1 赞一个!
klgguy96 + 1 赞一个!
wai2628 + 1 精彩报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62

帖子

1293

积分

风流浪子

Rank: 6Rank: 6

积分
1293
贡献
1293
威望
18
精华
0
FR
0
金钱
1283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9-12-31
最后登录
2021-9-24

风流人物风流才子风流公子风流浪子

发表于 2021-9-9 2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VTBET88 is one of the best online casinos in Malaysia. Experience the thrill of live online betting and earn your cash today!
谢谢大大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贫僧 + 1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29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29
贡献
29
威望
1
精华
0
FR
0
金钱
14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1-8
最后登录
2021-9-24
发表于 2021-9-9 2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1xbonus ⚽ Fixed-odds sports betting ☝ Free bets online ✌ High Odds ✅ 24-Hour Customer Service ???? Best betting site 1xbet.com
谢谢大大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贫僧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922

帖子

3134

积分

风流成精

Rank: 8Rank: 8

积分
3134
贡献
3134
威望
146
精华
0
FR
9
金钱
3540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5-4-12
最后登录
2021-9-24

试车新手

发表于 2021-9-9 2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D.U? 什么地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贫僧 + 1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

帖子

35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35
贡献
35
威望
13
精华
0
FR
3
金钱
20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3-17
最后登录
2021-9-24
发表于 2021-9-10 0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1412u - a directory in Malaysia for man to look for escort or companion from massage parlors, escort agency, spa, night club, lounge, pub and more for him

Damansara utama?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贫僧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61

帖子

580

积分

风流公子

Rank: 4

积分
580
贡献
580
威望
30
精华
0
FR
4
金钱
566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1-3
最后登录
2021-9-24

风流才子风流公子

发表于 2021-9-10 13: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贫僧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56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56
贡献
56
威望
7
精华
0
FR
0
金钱
49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2-5
最后登录
2021-9-24
发表于 2021-9-11 05: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赖慰玲哦,提起我的兴趣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贫僧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1

帖子

138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38
贡献
138
威望
56
精华
0
FR
2
金钱
93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4-21
最后登录
2021-9-24
 楼主| 发表于 2021-9-11 05: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the 发表于 2021-9-11 05:03 AM
赖慰玲哦,提起我的兴趣了

她的样貌不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1

帖子

138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38
贡献
138
威望
56
精华
0
FR
2
金钱
93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4-21
最后登录
2021-9-24
 楼主| 发表于 2021-9-11 1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贫僧 于 2021-9-11 05:11 PM 编辑

写错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3

帖子

274

积分

风流才子

Rank: 3Rank: 3

积分
274
贡献
274
威望
9
精华
0
FR
0
金钱
364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9-10-21
最后登录
2021-9-23

风流人物风流才子

发表于 2021-9-12 01: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僧好技术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贫僧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逍遥书生到此一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1

帖子

138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38
贡献
138
威望
56
精华
0
FR
2
金钱
93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4-21
最后登录
2021-9-24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的,只是看他愿不愿意学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21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1
贡献
21
威望
0
精华
0
FR
0
金钱
6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6-14
最后登录
2021-9-24
发表于 2021-9-13 0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7

帖子

311

积分

风流才子

Rank: 3Rank: 3

积分
311
贡献
311
威望
14
精华
0
FR
0
金钱
306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12-21
最后登录
2021-9-22
发表于 2021-9-13 0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3

帖子

274

积分

风流才子

Rank: 3Rank: 3

积分
274
贡献
274
威望
9
精华
0
FR
0
金钱
364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9-10-21
最后登录
2021-9-23

风流人物风流才子

发表于 2021-9-13 16: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僧 发表于 2021-9-12 05:51 PM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的,只是看他愿不愿意学而已。

小生虚心受教
逍遥书生到此一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1

帖子

138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38
贡献
138
威望
56
精华
0
FR
2
金钱
93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4-21
最后登录
2021-9-24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08: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当,比我好的人可多了,有一些不写,写的就有比如有kent, skyblue,和隔壁的secretsecret lorien等等。
到处都卧虎藏龙,贫僧刚好有空写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7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7
贡献
7
威望
0
精华
0
FR
0
金钱
2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9-12-23
最后登录
2021-9-2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 这是在哪里?PJ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3

帖子

55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55
贡献
55
威望
14
精华
0
FR
1
金钱
46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9-9
最后登录
2021-9-24

初露矛头风流人物

发表于 前天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僧开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JKLModel.com – PJ & KL Escort Agency 吉隆坡顶级美女伴游
http://amoi2u.club KL ESCORT 吉隆坡伴游美女 by amoi2u. KL Escort Girls services. 1 Slot Incall Outcall Overnight package available. 01112725275 DAVID. Escort KL. Kuala Lumpur Escort.

小黑屋|服务条款|免控条款|隐私条款|LCLYCITY  

GMT+8, 2021-9-24 08:54 PM , Processed in 0.0985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